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学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15 | 编辑 杨希凤 | 分类 支部活动

201811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西城区教委中教科李蕾副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参加会议的领导有阮国杰校长、张凯副校长、苏永铭校长助理和党总支委员钱晓红同志、纪检委员张海丽同志。

民主生活会上,阮国杰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结合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结果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张凯副校长结合个人民主测评结果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发言后,与会同志认真、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西城区教委中教科李蕾副科长在大家发言后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和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大家的努力,并代表教工委班子对学校提出了四个要求,为学校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阮国杰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落实教工委四个要求,认真研究、落实整改措施,不辜负教委、教工委和大家的期望,同心协力,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把学校越办越好。


上一篇: 一堂精彩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

下一篇: 赵平巧同志党员发展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