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发展指导
总结期中成绩,争取全面进步 ——初一年级会
2018-11-21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发展指导

   

 2018年11月19日,初一年级召开了第二次年级会,主题是“总结期中成绩,争取全面进步”。张凯副校长、周兆红主任和苏永铭助理出席了会议。年级组长祖萍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分三个部分。首先回顾了初一年级自开学初到期中所参加的各项活动,总结了学生们在活动中的收获,也针对如何解决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周主任和张校长为获得“红十字青少年会员证”、“自救互救小能手”、“优秀班干部”、“班级贡献奖”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状。接下来会议对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在综合成绩和单科成绩方面比较突出的学生。最后,全年级对期末前的学习进行了展望,并提出了争取更多学生取得七科全优和“以自己为对手,争取进步,以学习为对手,争取单科优胜,以别人为对手,争取综合优胜”的努力目标。


上一篇: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之全校疏散演习

下一篇: 二附一心 学长领航 ——初三年级举行学业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