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荟萃
艺术节舞蹈类比赛
2018-11-28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文体荟萃

                 艺术节舞蹈类比赛

11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了艺术节的舞蹈类比赛。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带去了温暖和活力。

初一(1)班的梁子舒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是舞蹈《其其格玛》,伴着时而悠扬、时而跳跃的音乐,她轻盈的舞步仿佛让大家看到了蓝天下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的朵朵鲜花。初一(2)班同学的芭蕾舞灵动优美,舒展飘逸。初一(2)班、(4)班同学的街舞表演活力四射,以极富节奏感的动作和高超的舞蹈水平,获得了满堂喝彩。初一(6)班的石晶、叶景泓两位同学配合默契,优美的舞姿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民族风情。初一(7)班的两个节目各具特色,使人眼前一亮。初二(6)班同学的蒙古舞《欢歌》热情奔放,快速的旋转和跑跳的舞步配合着道具筷子击出的清脆声响,一幅喜庆热闹的节日场面在大家眼前浮现。初二(8)班的贾梓涵同学压轴出场,带来的维吾尔族舞蹈《漂亮姑娘》更是获得掌声连连。她轻快灵巧的步伐好像林中穿梭的小鹿,旋转时舞动的衣袖和裙摆好像无数朵缤纷的花儿正在徐徐盛开,道具盘子在她的动作下敲出泉水般泠泠动听的声音,为她的表演锦上添花。

艺术节的舞蹈类比赛告一段落,感谢这些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上一篇: 艺术节器乐类比赛

下一篇: “团结协作 相互成长” ——两人三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