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维修窗户 服务师生
2018-12-11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新闻动态

我校搬迁至西城区安德路116号校址后,教学楼内的塑钢推拉窗经历了多年使用,出现了滑轮损坏不易推拉、纱窗损坏和缺失、双层玻璃进水气遮挡视线不保暖等问题,影响了各班级与办公室的正常使用。

习总书记指出: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就要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这就要求我们不但要把民生工作放在心上,最关键的是要抓在手上,压紧压实责任,真正落实到行动上。

综合保障中心认真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在阮国杰校长的领导下,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这些损坏的窗户进行了前期排查。然后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完成了这些窗户的维修工作,有力的保障了师生在明亮的教室安心学习。

上一篇: “健康人生,快乐生活”的教职工趣味竞技运动会

下一篇: 清理楼顶遗留的建筑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