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辞旧迎新教职工联欢会
2019-01-10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81228日下午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精神指引下,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党、政、工联合举办了全体教职工庆祝2019年新年的联欢活动。

联欢会上学校干部集体登台向全体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阮国杰校长在致词中讲到:回首2018年,在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和共同努力下,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展望2019年,充满期待和希望,我们要以永不止步的进取精神、敢于挑战的良好心态面对新的一年。全体学校干部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欢乐,祝愿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越办越好。北师大二附中的曹保义校长、申敬红书记、王华副校长也参加了教师们的联欢会,同时带来了北师大二附中全体师生们的祝福!曹保义校长在祝词中总结了二附中承办西城实验学校后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发展的前景,同时祝愿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越办越好。王华副校长献歌一首,祝愿教师们工作顺利。干部们的致辞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新的一年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好了准备。

联欢会以学生优美的舞姿向辛勤耕耘的教师送去祝福拉开序幕,老师们以工会小组为集体,纷纷上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教师的风采。节目中穿插了猜谜和抽奖,活跃了现场的喜庆气氛。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喜庆、欢乐、祥和充盈着联欢会的会场,一场联欢会充分体现了学校的“人文、自主”的办学理念。

会上,学校领导还对工会和党组织联合组织的教师基本功比赛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体现了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中指出的: 基层企事业工会开展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联欢活动在一曲《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愿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上一篇: 学校党总支开展两节“党员慰问群众”活动

下一篇: 学校召开项目组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