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愉悦身心 健康成长 ——学校组织初二年级拓展活动
2019-01-24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新闻动态

123日,我校组织初二年级全体同学前往超人空间进行综合拓展活动。

迎着明媚的冬阳,同学们到达了位于顺义的超人空间乐园。在带队老师和乐园教练的组织和指导下,同学们体验了充满童趣的蹦床,在蹦床上下跳跃,释放压力,回味无穷。深得男生喜爱的搏击训练,拓展了同学们的体育技巧与能力。刺激而又具有挑战性的海绵池穿越火线项目令同学们耳目一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一场新颖别致的泡泡足球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参加各个竞技项目,兴趣盎然,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拓展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十分难忘的经历。它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的兴趣,培养了体育方面的爱好,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是一次磨练同学们道德品质的活动,考验了同学们的勇气与毅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加强了班集体的团队建设,使班级氛围更加和谐融洽。这次活动必将成为同学们宝贵的回忆。

 

              初二(2)班  李溪茉  张则屹


上一篇: 岁月不老,情怀依旧——学校领导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下一篇: 二附一心 同读共享 ——学长带学之阅读指导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