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期末教学工作总结汇报
2019-01-28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紧张而忙碌的一个学期工作结束了,本学期课程教学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教学研究为方向,以课程改革为重心,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以提高教师专业素质为关键,全面优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努力实现师生共同发展的目标。课程教学中心副主任王建梅老师在全体教师会上就这一学期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主任从教研组建设、教学常规管理、国家体质健康质量监测、中小学体育工作评估调查、教师学生获奖等几个方面对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课程教学中心各位领导和老师,感谢全体老师们在一学期教学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课程教学中心将抓住机遇,与老师们共同努力,做好引领和服务工作,努力构建教师发展的平台,在教学管理方面不断开拓新思路新方法,使学校教学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上一篇: 我们的实践活动——参加北京电视台《非常向上》节目录制

下一篇: 学校德育期终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