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健康促进
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北京市主题活动
2019-03-22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健康促进

活动简介: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北京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积极预防结核病,3月22日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面向广大师生开展“遏制结核 健康校园”宣传与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结核病防治意识,形成良好的防治氛围。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主办单位: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北京防痨协会协会
协办单位: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
直播指南:
1、活动名称:“遏制结核 健康校园”——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北京市主题活动2、观看地址:除扫描二维码用手机观看外,也可使用电脑观看,直播地址:
http://cloud.quklive.com/cloud/h5/1552639994747777
3、播放周期:直播开始三日内,未在直播时间收看活动的观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播地址等方式继续观看本次活动全部内容。

上一篇: 功夫结核 结核病防治

下一篇: 12.25对保洁人员进行呕吐物处置包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