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常态化防控期间学校食堂工作部署会
2020-10-28 | 编辑 | 分类 活动报道

近期学校召开了食堂工作会,负责行政的校领导魏助理、后勤王主任与全体食堂员工参会,认真研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食堂工作如何更好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保障师生在校饮食安全健康。

学校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和新学年复课后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食堂精心设计就餐方案,餐前认真做好手卫生工作。食堂餐桌椅使用后要进行消毒,餐后立即对用餐区进行消毒。重点关注采购、加工、分餐和用餐等环节的食品安全管理。重点加强后勤人员的管理和排查,加强分餐环境消毒。原材料要及时清理,做好厨余垃圾的处理。食堂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须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进入食堂进行备餐、分餐等工作。加强通风换气,每天用餐结束后消毒一次,餐具用品须进行高温消毒。

上一篇: 邀请家长代表陪餐

下一篇: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后勤保障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