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精彩课堂
二附西实,一个都不能少!
2023-10-09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精彩课堂

                                                 升旗仪式安排初一2班运动会队列单独展示

10月9日的升旗仪式上,我们的校园迎来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团体总分前三甲,精神文明奖、队列展示奖。其中最后一个压轴大奖是颁给初一2班的“顾全大局奖” 。最令人激动的是,初一2班全体同学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了自己风采,弥补了没有在地坛体育中心展示的遗憾。这一安排,确实体现了“二附西实,一个都没有少。”的人文理念。

在9月27日的地坛体育场上,老师们、同学们并没有在初一1班的方队后看到本应该亮相在这里的初一2班,大家开始惦记、好奇他们去了哪里?其实,他们就在二附西实这个大家庭成员们的挂念里。

9月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体育节,这个月里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各项田径比赛,在操场上认真训练,向我们展现创未少年的激情与勇敢。2班同学在整个过程中始终坚持,甚至自发组织了清晨体育锻炼,校门刚刚打开,他们便踏进操场开始练习,他们满头汗水却不曾喊累,留给大家的是欢声笑语。

但,“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在运动会即将开始的这一周,2班的同学陆续生病,不少同学只能带着遗憾居家调整身体,其他同学则是在担心中继续训练,每一次训练,每一次彩排,他们都全力以赴,虽然班里同学越来越少,但口号声却越来越嘹亮!在运动会的前一天,2班的感染人数又一次增加,这意味着他们不能参与大型活动,不能与其他同学聚集。为了全校师生的健康,他们不能参加运动会了,得知这个消息后年级主任和组长及时安慰和鼓励大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相信我们,我们没问题!

本以为这件事到这里已经结束,2班同学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练习成果已成定局,但运动会后第一天,教育教学中心郝老师便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假期后第一周的升旗仪式上初一2班同学可以在全校师生面前进行队列展示,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后简直要沸腾了!

        在10月9日的升旗仪式上,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中,2班同学精彩亮相,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昂扬的姿态、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更重要的是他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态度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学校这一环节的设置,让学生们幸福而自豪。自豪自己就读于这样一个全方位关爱学生心灵的好学校。

 

上一篇: 一战到底 博识创未

下一篇: 丰富多彩的课程——2020-2021学年度研究与实践活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