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知法于心,守法于行 ——二附西实宪法日系列活动
2024-01-08 | 编辑 | 分类 新闻动态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的法治精神,我校开展“知宪法于心,守法律于行”系列主题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带领学生进行宪法晨读,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诵读宪法,引导青少年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共同推动宪法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之后进行了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涉及宪法的基本理论知识,宪法的内容、地位等方面。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在校园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黑板报设计活动。各班同学们别出心裁、创新新颖,紧紧围绕主题进行创作。

上一篇: 师生携手 刷新“颜值”“净”迎新年 ——初二级部大扫除活动

下一篇: 初一级部“娓娓道来话西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