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再创未来——二附西实德育工作座谈会
2024-01-15 | 编辑 | 分类 新闻动态

本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在成为创未学校的征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2024115日,德育部门组织召开了德育工作座谈会,成员来自班主任和任课教师。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学校开展的德育工作(学生活动、日常管理、班校会安排)是否能够促进学生成长?是否有助于班集体建设?德育培训是否能够解决老师们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家校工作需要学校提供哪些帮助和支持?对德育工作有哪些意见或建议等方面,老师们一方面对学校德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也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非常感谢大家的献计献策,为我们下一学期德育工作的开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众人拾柴火焰高,育人是全体教师的共同责任,带着对教育的热爱,我们将凝心聚力,在龙年到来之际,再创育人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 北师大张国龙教授指导语文教师开设创未精品课程——创未写作课

下一篇: 从劳动中培养习惯,从劳动中收获成长和幸福——初一年级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