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主题活动
初三年级走进抗战馆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8-10-18 | 编辑 高洋 | 分类 主题活动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初三年级的同学们来到位于卢沟桥畔、宛平城内的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了走进抗战纪念馆的”四个一”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纪念馆前进行了庄严的初三年级新团员入团仪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为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传承共产主义事业而宣誓,全体团员洪亮的誓词展现出了同学们的决心和勇气。

      在纪念馆中,同学们学习了国歌的来历,学唱了抗日战争时的爱国歌曲《长城谣》,也了解了抗战时期东北联军的英勇事迹。此次参观让同学们学习了爱国的知识,培养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让同学们感受到和平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时刻谨记不畏强暴、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万众一心,团结奋进,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篇: “博学杯”知识竞赛 “走过40年,扬帆再启航”——纪念改革开放40年

下一篇: “二附一心 学长带学”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