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系统思考 超越自我 ——学校举行学习型学校建设工作会
2019-10-30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新闻动态

1029日,全体会时间,学校召开学习型学校建设工作会,以提高学校的组织活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动力,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长助理苏永铭结合我校工作的实际情况向全体教师讲解了学习型学校建设需要提升五个素养,即系统思考、自我超越、心智模式、共同愿景和团队学习。苏老师重点分析了自我超越这一要素。自我超越就是个人成长和学习,是转变心灵的真正学习。苏老师根据上学期我校教职工做的心理自测从自我超越的角度做了解读。苏老师还就本学期班级学科调研工作的结果做了说明。

会议的第二部分,教科室钱晓红主任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学习型学校行为准则的倡议。


上一篇: 体验剧组生活,绚丽暑假光彩 ——记我校学生参加MV《青春需要温暖》拍摄活动

下一篇: 守护明天 守望未来——我校参加中央电视台《守护明天》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