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图片新闻
汇聚教师才智,把脉学校发展——学校举行第三届第八次教代会
2016-12-12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图片新闻

  11月26日,为了更好地规划学校的发展,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学校举行第三届第八次教代会,汇聚广大教职工的才智,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西城区教育工会主席任飏、北师大二附中校长曹保义、北师大二附中国际部校长马骊、北师大二附中国际部总务主管苗晨、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校长曹鹤洋、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书记王鹏飞、北京市三帆中学校办主任朱兴国等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教代会。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列席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教代会。

    阮国杰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做了《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西城实验学校2016-2019年学校发展规划》的主题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阮校长在报告中指出,依据《西城区教育委员会与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关于合作办学的协议》的要求,学校要探索合作办学带来的体制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等新问题,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西城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报告指出学校的目标是高质量地完成西城区教育格局调整的任务,在北师大二附中全力支持下,把我校建设成为优质资源校。报告从加强学校文化、制度建设,逐步形成现代学校管理模式;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形成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形成教学管理框架,推动课程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落实德育工作体系建设,提升德育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加强科研工作,促进学校发展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的目标任务。报告从扬学校核心文化 凝聚全校师生员工;强调人文自主管理 促进教师创造实践;认真落实规划任务 积极推进稳步实施三个方面论述了实现学校规划的保障措施。

    大会认真听取了阮校长代表学校做的该项报告,并热烈讨论通过了该报告。最后,钱晓红主任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大会报告广大教师的提案情况。

    本次大会是两校合并后的第一次教代会,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这次教代会指明了学校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在广大教职工的努力下,学校必将实现规划中论述的学校发展目标与任务,为西城教育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blob.png

上一篇: 告别2016,期待2017——学校举办新春团拜会

下一篇: 奥运精神不落幕,人文自主促发展——学校举行第17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