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前进中的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二) ——师资队伍
2018-04-20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学校坚持“注重目标管理,促进自主发展”的教师发展战略,坚持做“学习型”和“研究型”的教师,坚持“品德堪为学生的楷模,行为堪为学生的榜样,学识堪为学生的师表”的师德标准,坚持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以规范的育人行为发挥教师的示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团队。

学校现有教职工120人,其中高级职称38人、中级职称42人。专任教师100%达到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35人。学校现有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30人。其中北京市学科教学带头人1人,西城区学科教学、德育带头人7人,西城区中小学首席班主任1人,西城区骨干教师校带头人21人。


上一篇: 前进中的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三)——课程特色

下一篇: 前进中的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一) ——办学理念、办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