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15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06-01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学第 15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8年 6 月 4 日—2018年 6 月 8 日 )

 政治

6月5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 307教室,初一政治研修活动。内容:第四单元教材教法辅导。主讲人:李菁敏老师,刘芳老师、张丽容老师。请初一政治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6月5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106教室,初三政治研修活动。内容:二模质量分析,主讲人:潘宇彤老师。请全体初三政治教师参加。

(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物理

6月5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104教室,初三物理研修活动。内容:初三物理模拟测试质量分析。主讲人:张明。请全体初三物理教师参加(请自备试卷)。(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6月5日(星期二)上午8:30,在35中高中部S205教室,高一物理修活动。内容:北京市合格性考试命题和期末考试命题说明及复习建议。主讲人:实验中学李宇炜老师。请全体高一物理老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6月5日(星期二)上午8:30,在35中高中部S204教室,高二物理修活动。内容:高二物理期末命题说明及复习建议。主讲人:35中李飞跃老师。请全体高二物理老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语文

6月6(星期三)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南址(西四北五条甲1号,地铁西四站出A口往北400米)报告厅进行初二语文研修活动。内容:期末复习建议。主讲人:李朝晖。 请各校初二语文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10人)

6月6日(星期三)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礼堂进行初三语文南北区联合研修活动。内容:初三语文二模质量分析。主讲人:吴东。请初三全体语文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10人)

英语

6月6日(星期三)下午2:00,在研修学院北址礼堂,初三英语研修活动。内容:西城初三英语模拟测试质量分析。请全体初三英语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10人)

6月8日(星期五)下午1:45,在研修学院北址407教室,举行中学英语外教培训活动。内容:基于小说阅读提升中学英语教师读写能力的实践研究2(4)主讲人: Josh Parker。请报名的英语教师按时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化学

6月6日(星期三)下午2:00,在研修学院北址106教室,初三化学研修活动。内容:模块三考试评价研究——基于学科核心素养评价的西城2018年化学模拟测试质量分析。主讲人:北京六十六中韩枫老师。请全体初三化学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6月6日(星期三)下午2:00,在中国医史博物馆,高一化学研修活动。内容:参观学习。主讲教师:讲解员。请高一化学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南小街16号(在中国中医科学院院内)。请老师们届时注意关注微信群的具体要求

地理

6月7日(星期四)上午7:50,在北京四中东校区(初中部)小礼堂,初一地理研修活动。内容:《青藏地区》同课异构研究课(图像阅读能力提升主题展示)。授课人:四中广外校区李晶老师、四中何坤元老师。请初一地理教师准时参加,欢迎初二地理教师积极参加。(开放对通州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6月7日(星期四)上午9:40,在北京四中东校区(初中部)小礼堂,初一、初二地理研修活动。内容:“图像阅读能力提升主题”专题交流。主讲人:教院附中蒋芸老师。请初一、初二地理教师准时参加。(开放对通州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北京四中东校区(初中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教场胡同4号

    路线:地铁6号线北海北地铁站D出口即到。


          

 

生物

6月7日(星期四)下午1:30在研修学院北址306教室,初一生物研修活动。内容:期末复习建议,主讲:赵京秋。请初一生物教师参加。

6月7日(星期四)下午2:00, 在研修学院北址104教室,初三生物研修活动。内容:1、二模试卷讲评,主讲人: 66中、回中、159中学、161分校、教院附中等校教师;2、二模质量分析,主讲人:潘青 杨涌 。请初三生物教师按时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数学

6月7日(星期四)下午2:00,在研修学院北址103教室,初一数学研修活动。内容:期末复习教学设计建议,主讲人:北京四中郭伦老师。请全体初一数学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6月7日(星期四)下午2:00在研修学院北址303教室,初二数学研修活动。内容:初中数学课堂教学环节设计微格课例交流与研讨(二)。主讲人:研修学院崔佳佳老师。请参与“初中数学课堂教学设计微格课例理论与实践研修”学科课程的初二数学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6月7日(星期三)下午2:0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106教室,初三数学研修活动。内容:初三数学二模考试分析,主讲人:研修学院雷文虹老师。请全体初三数学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6月7日(星期四)下午3:0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106教室,初三数学“基于《说题》的微课设计与实践研究”学科课程研修活动。内容:本学期《初中基于学生数学表达能力提升的微课设计与实践研究》课题研究过程综述及典型教学案例展示,主讲教师: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中学马靖老师、研修学院雷文虹老师。请申报该学科课程以及课题组数学教师参加,其他学校各派一位初三数学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历史

6月8日(星期五)上午8:30,在研修学院北址411教室,初三历史研修活动。内容:1.西城区2018年九年级模拟测试数据分析及教学建议。主讲人:常迺媛。2.各区县模拟试题特点及使用建议。主讲人:林素华。请初三历史教师准时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音乐

6月6日(星期三)上午9:30,在西城外国语学校初中部435教室,召开 “十三.五”课题——《中学音乐网络课程开发实施提升学生音乐核心素养的实践研究》阶段工作会。请课题组成员准时参加

美术

6月7日(星期四)上午8:30,中学美术研修活动为网络研修。请准时登录西城美术研修微信群“艺术之旅2”。内容:《博物馆+课程设计思路及疑问困难讨论》主持人:张漫。全体美术教师参加。

 


上一篇: 中学第16周研修活动安排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五周工作日程 (2018.4/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