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人定湖环湖健步走比赛活动
2018-06-20 | 编辑 qxh | 分类 工会之家

       5月底可谓是北京盛夏的天气,烈火般的阳光,扫尽清晨晶莹的露珠,灼热的太阳只有在黄昏后才失去了她的威武,这种天气带给了人们沉重闷人的时光,使人懒洋洋的像是失去了活跃的生命力。为了能够唤起教师的活力,摆脱一天的疲惫,加强身体的锻炼,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工会倡议并组织老师们开展了“人定湖环湖健步走比赛活动”。

      环湖健步走比赛于529日举行,共有97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教师各个精神抖擞,积极踊跃。比赛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集体绕人定湖徒步环湖一周,每个小组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教师代表本组的成绩。各工会小组的教师相互鼓励,互相加油。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集体和团队意识,鼓舞了热情,教师们称赞像这样的活动开展的有意义,希望工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凝聚团队,锻炼体魄,更好的为教育事业服务。

 


上一篇: 喜迎教师节,全体总动员

下一篇: 节日的问候,温馨的祝福 ——工会庆祝“三八”节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