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增文化自信 开国际视野——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秋季运动会
2018-10-12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8109日,我校在地坛体育场举办了以“增文化自信 开国际视野”为主题的第十九届秋季运动会。运动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各班的入场式表演,各具特色,富有创意,充分体现了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既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与传承,也看到了大家对体育精神、奥运精神的理解与弘扬。随后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对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素质教育、加强体育锻炼的一次检阅,是学校开展“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成果的一次展示。

      通过这次运动会,希望同学们如阮国杰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所言,在困难面前不畏惧,勇往直前;在胜利面前不骄傲,再接再厉;在失败面前不气馁,振作精神。用同学们的无限活力和青春,用运动场上的每一次激情跳跃,每一步热情奔跑,为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谱写壮丽篇章。


上一篇: 重视消防安全 珍爱宝贵生命

下一篇: 美在东方 竞怀希望 振翮扬帆 播撒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