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园地
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七)
2020-11-17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学习园地

11月13日,学校行政干部继续开展学习。本次学习由钱晓红主任主讲,钱主任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为题做分享。

钱主任和各位干部分享了总书记在四个方面的讲话精神,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在分享这些内容的时候,钱主任给大家介绍了总书记讲话的背景以及总书记和人民在一起的细节,让大家倍感亲切和鼓舞。

钱主任联系我校实际情况分享了她的感受和体会,从生活与工作点滴中感悟民生水平的提高。


上一篇: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八)

下一篇: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