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园地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八)
2020-11-23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学习园地

11月20日,学校行政干部继续开展学习。本次学习由米懿锋主任主讲,米主任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题做分享。

米主任着重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生态文明的观点,即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生态环境变化直接影响文明兴衰演替。总书记概括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六项原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

米主任和干部们分享了总书记在考察黄河流域时的一系列讲话精神,总书记振奋人心。


上一篇: 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九)

下一篇: 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