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园地
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十)
2020-12-14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学习园地

12月11日,学校行政干部继续开展学习。本次学习由王玺主任主讲,王主任以《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做分享。

王主任首先和干部们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的主要内容,该书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开卷篇,分19个专题,收入了从党的十九大到2020年1月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谈话等重要文献92篇。 这些文献富有独创性、代表性和标志性,生动记录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实践上的新成就和理论上的新结晶,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此前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了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和最新教材。

随后,王主任以视频的形式和干部们分享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外交理念和实践。


上一篇: 聚焦课程,将新理念落地生根

下一篇: 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干部主题学习(九)